2007-02-23

EnterpriseDB - 從 MySQL 遷移到 EnterpriseDB


EnterpriseDB 是多數將 PostgreSQL 商業化並提供技術服務的國際公司之一.
這篇是在這家公司網站上強調對 MySQL 客戶遷移到以 PostgreSQL 商品化的產品上.

原文在這:
http://www.enterprisedb.com/solutions/gotmysql.do



運行可靠, 擴展與升級, 重要(mission-critical)的應用- 在價格上可與 MySQL 比較

MySQL 用戶直接知道, MySQL 是最有效的為 read-only 環境和 web/edge 層級 - 但不是為應用在要求 OLTP 環境, 要求企業類別 -可靠性、有效性, 和規劃可伸縮性。

實際上, 一些 EnterpriseDB 客戶繼續跑 MySQL 資料庫為較少 demanding 應用並且轉向我們他們有 "hit a wall" 與 MySQL 。

用被證明的企業特點和可比較的執照費用, EnterpriseDB 先進的伺服器 支持這些組織的mission-critical 應用和, 在某些情況下, 替換MySQL 在企業過程中。

結束商業終止在成本和效能之間

EnterpriseDB 先進的伺服器 根據 PostgreSQL, 世界的最先進的開放來源資料庫。PostgreSQL 被開發了和連續被改進了過去 20 年, 和由最大和受尊敬的開放來源社區的當中一個維護在世界上。

EnterpriseDB 提高PostgreSQL 以 24x7 用戶支持 - 以及表現改進貢獻回到社區。生產力 和表現工具隨員 更加進一步保證資料完整性和高效率的表現為 OLTP 應用 demanding 需要。

不 同於MySQL, EnterpriseDB 先進的伺服器被設計從開始是企業類級的 OLTP RDBMS 。能力譬如觸發器, 被存放的規程, 支持次級選擇, 並且當地 PL/SQL 支持是在 EnterpriseDB 從一開始。認為許多其它企業類特點可利用在我們的資料庫。

企業級優秀特點

豐富的功能性

  • 真實的線上備份及時間點復原(PITR)
  • 健全的 Oracle 遷移與資料轉換工具
  • 能力使用資料表, 表空間和複雜分成, 包括資料和索引

儲存的安全保障

  • PITR
  • 認證通過 SSL 或 Kerberos
  • 更多顆粒狀的認證
  • 固定密碼學以 256 位元編成密碼
  • 唯一的資料庫的當中一個充分地是 PCI 服從在資料庫之內

被證實的可靠性

  • EnterpriseDB 、PostgreSQL 和 Oracle 真實的複寫
  • 日誌運行為警告的可靠者
  • PITR 以線上備份與復原
  • MVCC

證明

  • Vonage 的總統宣稱他喜歡 EnterpriseDB 因為它提供許多 Oracle 的力量, 包括兼容性以Oracle 應用, 但 以開放源碼 MySQL 的價格 。"Oracle 是大錘。MySQL 是一把小錘子。我們之間需要某事, "他說。
    -- Computerworld
  • EnterpriseDB 的瑕疵密度 比 MySQL 好由數量級 和更好比平均商業代碼由二個數量級, 根據 Coverity
  • "EnterpriseDB 的產品 品質就像 Oracle 的, 造成幾乎沒有停工期為再培訓資料庫管理員。"
    -- BusinessWeek

1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機器翻譯的看不太懂說...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