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EnterpriseDB - 從 Oracle 遷移到 EnterpriseDB


EnterpriseDB 是多數將 PostgreSQL 商業化並提供技術服務的國際公司之一.
這篇是在這家公司網站上強調對 Oracle 客戶遷移到以 PostgreSQL 商品化的產品上.

原文在這:
http://www.enterprisedb.com/solutions/gotoracle.do

粗略翻譯如下文:



在 Oracle 的應用程序不需重構的在 EnterpriseDB 上運行 - 大約 80%


高額 Oracle 資料庫花費虹吸著您的資訊預算, 富挑戰性董事維護贏利仍然仍然資助創新為成長。

EnterpriseDB 為 Oracle 提供企業類選擇在費用的分數。我們的方法提供永久邊際改善, 授權您追求, 在一個高價資料庫環境裡, 簡單地不是可行的主動性。
儲款達到沒有衝擊對資料庫功能、可靠性、安全, 或表現。另外, 許多先進的特點, 包括資料加密, 是標準的與EnterpriseDB, 但是只可利用的在其它資料庫通過昂貴的添加模塊。

做開關由 Oracle 要求對現有的應用的一點點或沒有修改。使用我們的遷移工具箱, 過程經常被完成在分鐘。實際上, 我們的客戶報告, 超過 75% 他們的應用不是 100% 兼容, 要求對奔跑的變動在EnterpriseDB 。

一些EnterpriseDB 客戶選擇整個地替換 Oracle; 其他人使用我們的資料庫作為一個更加高效率的選擇為具體應用和報告。

開放來源儲款。企業類結果。

EnterpriseDB 先進的伺服器 根據 PostgreSQL, 世界的最先進的開放來源資料庫。PostgreSQL 被開發了和連續被改進了過去 20 年, 和由最大和受尊敬的開放來源社區的當中一個維護在世界上。

EnterpriseDB 以及表現改進 提高 PostgreSQL 以 24x7 用戶支持 貢獻回到社群。並且被提供生產力 和表現工具隨員, 包括我們的 遷移Toolset 容易地移動您的應用和資料。

直覺的工具箱容易地出口所有資料庫圖解資訊和程式邏輯- 並且資料- 從 Oracle 對 EnterpriseDB, 消滅對手工資料遷移的需要。

證明

  • 從 Oracle 在轉換只一些以後他們的應用, SONY Online 上娛樂年年 項目他們開發 所有新應用在EnterpriseDB 和繼續行動Oracle 的$1M 儲款- 一個原因。
  • "EnterpriseDB 的能力跑應用被寫為Oracle 是一個關鍵系數... EnterpriseDB 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被給我們的可靠性和可測量性要求。"
    -- Tim 史密斯, 網路總統, Vonage
  • "EnterpriseDB 的產品 品質就像 Oracle 的, 造成幾乎沒有停工期為再培訓資料庫管理員。"
    -- BusinessWee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