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SQL 書籍: 深入資料庫之美學(Database in Depth)

更新:2007-03-06
對映章節:


內容:
這是 O'reilly 出版的
原文版介紹:http://www.oreilly.com/catalog/databaseid/
中文版介紹:http://www.oreilly.com.tw/product_tip.php?id=a188_toc

天瓏資訊裡寫的介紹很棒 http://www.tenlong.com.tw/Read/readForm.php?i=10
...在 RDBMS 界,當今地位最崇高的就是 C. J. Date,他是我(以及許多人)的神。C. J. Date師承關連式資料庫的祖師爺E. F. Codd,並對許多現今的資料庫技術產生重大的影響。
修過大學資訊系資料庫課程的人,都知道C. J. Date的名號。C. J. Date所寫的《An Introduction to Database System》更是長期以來被資料庫的教授採用當作課本,這本書在去年(2004)已經出版到第八版。...

上個月我才才拿到英文版, 這個月到手的是中文版.(目前正研讀中...有心得再寫)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有無中文版~
An Introduction to Database System 7 或 8

KuoChaoYi 提到...

我想應該沒有吧!0.0""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