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PostgreSQL [應用實例]荷蘭國家人口註冊管理系統的改寫

更新:2007-04-02
原文網址:
http://www.ososs.nl/article.jsp?article=18575

內容:
開放來源開發者參訪荷蘭(Dutch)政府

12-09-2005 • 幾位開放來源開發商上星期五參觀了荷蘭政府組織(ICT), 即 ICTU, 為 OSS 宗師小組的首次會議。OSS 宗師小組的目標將創造一個能承受的關係在開放來源社區和開發軟體為政府的 ICTU 專案之間。軟體在發展中當前需要 GBA, 即人口登記的再設計。
這軟體將根據開放來源組分, 和將部署在大規模由大約 3 個部會、500 個自治市和超過 5,000 個政府機構

荷蘭政府開發了一項政策為機會均等為開放來源軟體。ICTU 和它的校長在部決定, 軟體將根據開放來源組分。核心開發商的長期參與認為是關鍵的為軟體的成功的發展和維護。所以OSOSS <http://www.ososs.nl>, ICTU 的當中一個其它專案, 被創始和被促進OSS 宗師小組的創作。

將被使用的主要開放來源組分是 PostgreSQL, JBoss 和, Hibernate, JBPMAPACHE Webserver/AXIS。 以下四位核心開發商是存在在OSS 宗師小組的首次會議上: Dirk-Willem van Gulik (Apache), 邁克爾・Meskes, 彼得・Eisentraut (PostgreSQL) 並且最大 Rydahl Andersen (JBoss/Hibernate) 。幾個主題被提出了和日間被談論了。除介紹以外在mGBA 和它的建築學, 開發商提出了他們的OSS 專案(參見附件) 。所有參加者對OSS 宗師小組的主動性和同意的未來會議是熱心的每年兩次被組織。

對於更多資訊關於專案"modernisering 的GBA" 看見:

介紹(PDF):

  1. Modernisering GBA
  2. PostgreSQL
  3. Apache
  4. JBoss


延伸閱讀(Lin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