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PostgreSQL 安全性更新版次發佈

更新:2007-04-25
對映章節:
國際官方站點新聞

內容:
PostgreSQL 全球性發展團隊安全性更新版次發佈.

更新追加一個特權擴張可被利用在 SECURITY DEFINER 函數, 命名為(SDF)的功能。這個追加修正有效在 8.2.4, 8.1.9, 8.0.13, 7.4.17, 及 7.3.19 版本中, 且這個特點的所有用戶均被強烈敦促在儘快獲取這些新產生的作用在您最新的較小次版本上並且遵守安裝教導。

這些較小版次的發布中, 並且包含著其它細部的修正與強化安全性, 因此所有用戶應該回顧發行筆記, 並計劃部署他們遵照的必要性。

一旦您進行更新後, 額外的步驟必需鞏固安全性在您的資料庫, 來達到本次更新的目的。請讀發行筆記(release notes)、CVE 資訊(CVE information), 和 TechDocs instructions 將指示您關於如何 LOCK DOWN 在您的安全定義器函數(SDF)中, 如果您使用著它們。

下載是使用在這位置裡:
Download Page

延伸閱讀:
http://www.postgresql.org/docs/techdocs.77.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