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pgAdmin III 正體/簡體中文語系檔(更新公告)

更新:2007-06-30
對映章節:

內容:
為了明天在 KaLug 要跟大家分享 pgAdmin III 時, 能看到親切的完整中文介面.
也為了趕上即將在下個月發表的 PostgreSQL 8.3 + pgAdmin III 1.8 同時的發表.
台灣時間 23:30 翻譯完成也寄發給專案負責人, 估計最快明天最慢下週一
官方載點即會更新至 100%
http://www.pgadmin.org/translation/status.php
想用的人可自行下載 *.mo 覆蓋原語系 mo 檔即可(1.8 向下相容至 1.4版用戶)

阿益完整對即將來到的 pgAdmin III 1.8 語系檔校對與增加譯文串約 300 行
希望的就是讓身為中文語系的廣大 PostgreSQL 濳在新手們和Geek們
能藉由中文來加速推廣 PostgreSQL.

當然也更歡迎您加入這網誌的行列~Ubuntu!!!(以慈待人)


延伸閱讀(Link):

沒有留言: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