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SQL語法 建立資料庫(CREATE DATABASE)

以下是利用SQL語法建立資料庫的方法:
語法:Create database 名稱

此圖是說,先點選資料庫下方隨意一個資料庫之後上方的SQL查詢會隨著亮起來,就可以點選進去輸入我們要建立資料庫的語法,則語法為 Create database 資料庫名稱 ,這樣就可以了,大小寫都沒關係^^最後在按上面的執行查詢就可以了!!!!!

接下來可以關閉這個SQL查詢視窗,則系統會問要不要儲存這些變更,其實沒有關係的!!可以按否~~~如果你的SQL語法不熟可以保留,日後可以拿出來觀看......


此圖是說,輸入完語法之後,將資料庫的目錄結合起來之後,則在上面按重新整理,最後會發現我們的資料庫就可以建立完成了~~~

沒有留言: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