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PostgreSQL命名長度限制

在 PostgreSQL 中所定義的物件(Object)名稱都是 Single Data Type,而命名長度必須是小於63字元的字串。而字串內容可包含字母 letters數字 digits底線 underscores,並可以在系統資料表中查詢pg_type資料表,它可以檢查所增加物件屬性的資料查詢,並且您會額外發現會多一組長達64字元長度的物件名稱,是因為 name type 使用了 PostgreSQL 內部引擎,它是 null-terminated 字串。雖然您可能會現到以底線 underscores 開頭的物件名稱是大於63字元長度的,但 PostgreSQL 真正所儲存的物件名稱長度依然是63個字元空間。

以下是範例:














































參考來源:
http://www.informit.com/articles/article.aspx?p=409471

沒有留言: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