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統計分析對 postgresql.org 瀏覽者們

今天看到一篇來自 Planet PostgreSQL
Magnus Hagander's - Google analytics makes pretty graphs
利用 Google Analytics 來解析全球對 postgresql.org 的概要分析,
我粗略翻譯整理轉載如下:

兩三天前, 我們使 Google Analytics 對 postgresql.org 網站
收集一些統計主要關於我們的訪客使用何種語言的瀏覽器。

這張圖統計出瀏覽者使用的何種語言的OS來參觀postgresql.org 網站
(英文語系使用者, 竟然佔了近50%, 中文加油@@""")

當您改為看 URLs, 有一些進一步有趣的題材:

下載人數大於上來找參考資料的人。 0.0


統計最後的片斷瀏覽器和平臺被使用。首先, 瀏覽器:

領先的是 Firefox, 大於 50% 。Internet Explorer 有我們的訪客三分之一。多數其它瀏覽器非常小。
(果然會想了解 postgresql.org 的朋友大多都是OOS的Firefox 的愛好者)

現在, 看來源者的平臺:

即使PostgreSQL 是非常 Unix 中心, 我們仍然有我們的訪客的幾乎四分之三使用 MS。

我們並且得到 NTT DoCoMo 出現作為頂面瀏覽器, 並且感興趣。
我想是在日本行動上網人數和對 PostgreSQL 感興趣的人數比其它國家更高更先進。

原文:
http://people.planetpostgresql.org/mha/index.php?/archives/136-Google-analytics-makes-pretty-graphs.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