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PostgreSQL 示範用(Sample)資料庫

更新:2007-03-31
對映章節:
http://pgfoundry.org/projects/dbsamples/

內容:
在一般的情況下, 我們可能必須要一個大量資料的 PostgreSQL 資料庫內容, 例如用途在文章教學、講解與測試, 或其它可能的例子裡。
PostgreSQL 子專案就包含了一個專門用來存放給您這目的用的樣品資料庫。
Pagila 被發布於近日的新版本, postgresql 樣品資料庫。這特點的新版本包括分區表(partitioned table)實施使用 PostgreSQL 的 inheritence 特點和規則系統。
您能下載資料庫的拷貝在 Pagila 是 MySQL "sakila" 資料庫的分支, 和被設計顯示特點和PostgreSQL 的實施方面。當前的圖解包含特點包括視觀表(views)、觸發器, 作用, 表分區(Table Partitioning)和更多。它使可利用在 BSD 執照之下。

提示指令
$psql -U postgres -f -d pagila c:\pagila_data.sql


延伸閱讀(Lin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