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Sun-PostgreSQL 勝利獲得 Oracle 的客戶

更新:2007-03-02
對映章節:[新聞]2007-02-22
LinuxWorld : Sun-PostgreSQL win takes swing at Linux, Oracle



內容:
(擷取相關重點如下)
SUN 在2005 年底時, 宣佈它的意圖貢獻並支持開放來源碼的 PostgreSQL 資料庫在它的旗艦產品 Solaris 10 作業系統上, Sun Microsystems 的發佈勝利獲得了 Linux 和 Oracle 的顧客。

SUN 發表了一份文件在網站上, 公司概述一客戶從 ORACLE 到 PostgreSQL 資料庫和起因於一個未通過的測試項目使它選擇了 Solaris 10 而結束 Linux。

這個顧客, 是"一家大資料庫行銷公司", 是基於開放源碼 Maryland-based顧問 OmniTI.

在它的報告中, SUN 宣稱 OmniTI 的遷移從自有的應用程序到 PostgreSQL 替它的顧客由"受到軟體成本扶搖直上威脅" 的資料庫給了警示。

該公司現有近一半TG(terabyte)的 OLTP 資料在尖峰時每秒有 10,000 筆事務交易並且它的資料倉儲消耗 1.2 TG(terabytes)的資料。

"要求稱對 OLTP 和資料倉庫操作的自有的資料庫申請依據應用的每 CPU 數執照會是極端昂貴的," SUN : "這個開放來源碼 PostgreSQL 資料庫應用, 另一方面, 沒有使用執照的成本。"

連結: PostgreSQL for Solars 10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PostgreSQL & Google-Analytics Running...

::Planet PostgreSQL::

PostgreSQL Information Page

PostgreSQL日記(日本 石井達夫先生Blog)

PostgreSQL News

黑喵的家 - 資料庫相關

Google 網上論壇
PostgreSQL 8 DBA 專業指南中文版
書籍內容討論與更多下載區(造訪此群組)
目錄下載: PostgreSQL_8 _DBA_Index_zh_TW.pdf (更新:2007-05-18)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

全球訪客分佈圖(Google)